院长李艳坡带队赴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走访调研
作者:王静岩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8月3日,院长李艳坡带队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进行了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国际商务系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物恋云仓小镇、名车大道汽车小镇、香江家居和医药产业园等企业园区,受访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李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现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用人需求、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期间,李院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对接行业需求和企业实际,人才培养的有关情况,指出,高职院校具有服务产业、行业、企业的功能,学院学生具备“下得去、上手快、留得住、干得好”的优势,希望企业能和学院在人才供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领域建立可持续推进合作机制。

(参观物恋云仓企业园区)

(参观名车大道汽车小镇企业园区)

(参观香江家具企业园区)

(参观医药产业企业园区)

(参观医药产业企业园区)
实地走访后,李院长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现代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市场营销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标准和实践技能要求交换了意见,各方一致认为学院与企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开展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撰稿/王静岩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