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防控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9日
8月8日下午,学院防控办在12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部署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和开学相关工作。副院长赵炳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防控办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炳军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各部门即日起要进入临战状态,要思想认识到位,压实各方面责任,加强协调沟通,确保信息畅通,切实保证新学期师生员工返岗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赵炳军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分工合作,防控办要加强与市教育局和新区防控办的请示沟通,做好开学返校的疫情防控各项方案预案的编制和修订工作;人力资源处要和学生处要详细摸排身处中高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情况;后勤管理处要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排查食堂、物业、超市人员的行程轨迹和身体状况,做好修缮工程的指挥调度,确保开学前按时完工;教务处和学生处要做好师生员工开学前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做好师生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和转换;校园管理中心要做好保安和快递人员的排查管理工作,确保开学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防控办各职能部门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