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2022第二学期于8月8日开学
作者:李平 文章来源: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5日
 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2022学年第一学期于7月13日结束,8月8日第二学期正式开学。在假期20多天的时间,孔院一边积极进行招生宣传和学生注册工作,一边积极推进下学期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玻利维亚疫情依旧严重的情况下,孔院本部招生工作仍旧取得新成果:学生注册人数比上学期增加了近20%。
孔院新学期同时开设线上、线下两种教学班级,共设有11个教学班级,并于8月15日已正式上课。此外,为了9月份孔院系列文化活动和庆典活动的顺利推进,孔院在放假期间也毫不放松,彻底清点了孔院的所有文化物资,并一一记录在册,同时完成了孔院“桥”主题系列中国展的完整策划方案,积极着手寻求各方支持,推动实施。

为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9日,孔院召开了全员会议,由中方院长张荣香主持。会上,张院长首先介绍了招生情况,并根据招生情况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进行了调整和详细说明,重申了孔院的各项教学要求,特别强调了线下课的防疫工作,包括做好学生记录、保证教室通风、分散学生座位、出现情况的处理办法等;之后,张院长对本学期9月起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文化和庆典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对接下来的具体任务进行责任分工,并对任务的细节进行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各项任务的各个时间节点,并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各尽所能,努力完成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和文化活动等工作。

(撰稿/李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