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红烛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赴秦皇岛火车站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6日
为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8月19日,学院“红烛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赴秦皇岛火车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晚上17:30志愿者们身着防护服,佩戴防护口罩集结在秦皇岛火车站广场,为旅客进行信息登记,查验秦皇岛健康宝报备情况,引导旅客刷身份证过闸机、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及核酸检测证明,提醒旅客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教不会扫码的旅客如何扫码,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引导他们登记后再出站,耐心地帮助旅客解决问题,提高旅客防护意识,完善防护措施。

   志愿者庞建宝                                ­志愿者王少华

     志愿者姜彪                                  志愿者张小伟

           志愿者王晨                                志愿者张双燕、董洁

    志愿者陈争伍                                  志愿者王国富 
         志愿者孔祥敏                                  志愿者张梦楠
凌晨00:30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为上万名旅客提供了疫情防控服务,他们不畏艰险、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发挥关键时刻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广大党员一直投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群众筑起了坚实的战疫堡垒,用初心和使命浇筑成一道道“红色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目前,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力量,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建工作显著优势,让“红色旗帜”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撰稿/姜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