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外语系、西语系走访调研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30日
8月30日上午,院长李艳坡来到外语系和西语系进行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两系新学期开始各项工作运行状况。

调研期间,两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分别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疫情防控的落实、学生返校的准备等方面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李艳坡院长对两个系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李艳坡院长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详细摸排身处中高低风险地区学生情况,并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做好师生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和转换。李艳坡院长希望两个系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精神,根据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突出外语+技能人才培养特色,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胡一乔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学生公寓检 10.10
·我院张丽华老师诗朗诵 10.04
·我院在第四届中华经典 10.04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