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酒店业院校教育贡献
研究报告(2020-2022)》两项榜单
作者:李琦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8日
近日,国内专业旅游服务业招聘求职平台最佳东方网和中国商业技师协会联合发布了《酒店业院校教育贡献研究报告(2020-2022)》,我院入选《酒店业院校教育贡献排行榜前100名》和《酒店业院校供给关注排行榜前30名》两项榜单。在《酒店业院校教育贡献排行榜前100名》中,位列第20名;在《酒店业院校供给关注排行榜前30名》中,位列第17名。
为支持职业院校“双高计划”建设,培养行业适应性人才,《酒店业院校教育贡献研究报告(2020-2022)》科学使用行业的网络平台信息数据,聚焦职业院校旅游专业人才培养的行业有效供给表现进行评价,关注院校服务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培养导向,突出相关职业院校的人才输送规模与行业需求间的影响成效,显示院校社会服务的贡献能力,构建职业院校相关专业与酒店业适应性职业教育评价体系。这是目前酒店业全面系统地基于行业招聘信息平台大数据形成的专业人才教育影响力评价,特别是院校毕业生在酒店业招聘信息平台情况的评价。
评选结果反映出我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受到酒店业关注较多,毕业生在酒店业就业发展活跃度较高,相关专业办学水平得到行业认同,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供给属于国内高水平行列。(撰稿/李琦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入选《酒店业院校 09.08
·学院召开2022年秋 09.02
·我院举行秋季开学疫情 08.31
·院长李艳坡检查开学前 08.31
·院长李艳坡到外语系、 08.30
·学院“红烛先锋”党员 08.26
·学院参赛队在2022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