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师节贺词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滋兰树蕙,桃李芬芳。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教职工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
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在伟大抗疫精神的感召下,2022年全院教职员工和衷共济、砥砺奋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7个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通过省级验收,2名教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1个资源库和3门精品课通过省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验收,17项课题获省级立项,63项课题获市级立项,26门院级课程改革项目和27门院级课程思政改革项目高质量结项,1人获评省级“师德标兵”,3人获评“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130名学生获评省级优秀毕业生,23名学生获评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85.47%的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传媒系教师党支部立项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老干部党支部被授予“秦皇岛市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民生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校舍扩建项目征地工作顺利完成,教职工子女入学、教职工活动中心升级等师生关注的重点问题落地落实。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学院每一个成就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每一次跨越都饱含着大家的汗水。古语有言:“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教师是阳光下最崇高的职业,这是赞誉,这是期待,这更是要求。因为我们现在所培养的新时代青年,正是祖国未来的追梦者与圆梦人,是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而我们广大的教职员工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真可谓是,他们生逢其时,我们重任在肩。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提升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共同开创“双高”院校建设新局面。
最后,惟愿全院教职员工和顺致祥、幸福美满,身体康健、节日愉快!
                     
                                 院长:李艳坡
          2022年9月9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2022年教师节贺词 09.09
·我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09.09
·“八月十五月正圆 佳 09.09
·我院入选《酒店业院校 09.08
·学院召开2022年秋 09.02
·我院举行秋季开学疫情 08.31
·院长李艳坡检查开学前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