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我院为每一位返校学子发放中秋慰问品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1日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伴随着丹桂飘香、玉露生凉,中秋节如约而至。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学生处始终把返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并为之努力付出,为了让静默期间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我院学生处联合后勤管理处为每一位返校学子准备了一份中秋慰问品。910日上午,学院志愿者来到食堂为返校学生统一领取中秋慰问品,并将其与中秋祝福一并送至每位学子手中。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值此中秋团圆之际,让同在校园的我们一起携手共度佳节。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