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思政部走访座谈
作者:金铭 文章来源:思政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2日
9月8日,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长李艳坡到思政部走访调研,并与思政课教师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思政部主任史露露从基本情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就部门工作作了汇报。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课堂管理、课堂互动、教学方法、自身经验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
李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关切询问了教师们教学、科研、生活等基本情况,肯定了大家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思政课教师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铸魂育人,要关注时代、关注社会,汲取养分、丰富思想,多思、多学、多悟,潜心做好教学工作、勇担思想教育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升授课能力、提高授课质量。

李院长还对思政部今后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强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思政“金课”;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金师”;三是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提高思政课吸引力和亲和力;四是要学、练、赛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师职业能力。
最后,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李艳坡院长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撰稿/金铭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