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3日
2022年9月21日,学院在主楼1223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安全工作重点。学院领导李艳坡、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炳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各部门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开展网格化、拉网式、全覆盖的排查,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对此次安全大检查作了细致的安排。

院长李艳坡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举全院之力攻坚克难。
李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务求风险隐患排查实效,细之又细做好隐患治理,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她指出,学校的特殊性决定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我们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统筹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要举全院之力坚决拒疫情于校外。务必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持久战,确保学院平安、和谐、稳定,为万千学子的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委书记李国平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积极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认真完成大检查任务。(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学生公寓检 10.10
·我院张丽华老师诗朗诵 10.04
·我院在第四届中华经典 10.04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