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上获佳绩
作者:高晶晶 文章来源: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4日
近日,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以“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分为小学生组、中学生组、大学生组、留学生组、职业院校组、教师组、社会人员组等7个组别,通过诵读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院代表秦皇岛市参加了大学生组比赛。
我们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网络精心选拔,最终确定2名参赛选手,并对他们实施多对一指导、把关,最终传媒系学生周爽作品《中国军魂》获得二等奖、曹添鑫作品《西北放歌》获得三等奖。基础部教师张丽华、王翠娥、高晶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团体)。(撰稿/高晶晶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在第四届中华经典 10.04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 10.03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运 10.03
·“三和”杯第六届外经 10.03
·学院举行“迎国庆、贺 10.02
·学院召开2022年度 09.23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参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