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查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0日

为认真做好属地临时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生活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108日中午,院长李艳坡在副院长赵炳军的陪同下来到8号公寓检查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8号学生公寓第五食堂,李院长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人员管控、就餐秩序、品种花色、饭菜价格、食品留样等情况,认真听取食堂管理人员的介绍,要求各种记录及时规范并切实抓好落实。在食品加工区,她叮嘱餐饮人员要严格遵守食品操作规范,细耕精做,增加花色品种,确保食品安全;在供餐窗口认真查看饭菜价格,她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加大监管力度,完善饭菜价格标识内容,保持价格稳定,让同学们明明白白消费,舒舒心心就餐;她与打饭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征求她们对饭菜质量价格和饮食服务的意见。

李院长强调,食堂经营者时刻都要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做好各类台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证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后勤管理处要一如既往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和相关管理规定,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饭菜质量关,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撰稿/胡一乔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