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成功举行中外合作办学线上交流会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0月14日上午,我院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成功举行了中外合作办学线上交流会。院长李艳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副校长许聪辉、课程主任叶志煌、驻中国办公室彭小平参会。

院长李艳坡致辞,在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师资力量、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后,她指出,国际交流是学院的优势和特色之一,学院积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对外开放格局,中外合作办学是学院重点建设的领域之一,非常荣幸与林肯大学学院进行合作。双方专业设置的契合度以及丰富的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基础,前景令人期待,希望双方能够在专业共建、师生交流、教材开发、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立体化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最后,她希望此次双方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为双方带来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

林肯大学学院副校长许聪辉致辞。他指出,林肯大学学院与全球30多个国家的院校开展联合办学等交流与合作,经验丰富,获悉双方专业设置高度契合,非常期待与我院以中外合作办学为契机,开展互学互鉴、互惠互利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并以此提升两校办学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他表示,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与愿景,他对双方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尽快落实相关工作。
随后,林肯大学学院课程主任叶志煌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概况。我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就下一步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具体推进思路与对方进行了沟通探讨。双方均表示,后续将积极筹备、通力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合作进展。(撰稿/田建军 编辑/张慧明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