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稳定“回头看”工作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5日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院自2022年9月21日召开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以来,全院各部门积极行动,开展了全面排查整改工作。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10月15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院大排查大整治 “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院长认真听取各部门“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并到高压配电室、快递服务点、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对于检查出的问题,李院长要求立即整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时刻以百分之百这把尺子来衡量评判自身的工作,把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校园安全、服务、保障的全过程、各环节。要充分认识当前学院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峻性,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防线。(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 10.16
·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稳定 10.15
·学院与马来西亚林肯大 10.15
·学院领导到图书馆检查 10.15
·学院团委举办“欢度国 10.13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