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全球决赛
圣西蒙大学孔院学生Cleidy Montecinos晋级全球30强
作者:李平 文章来源: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9日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0日,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学生Cleidy Montecinos线上参加第二十一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全球决赛,与来自全球124个国家的134名选手齐聚云端展开中文比拼。
本届“汉语桥”继续采用线上“云赛场”的形式进行比赛。选手们将迎来全球入围赛、阵容选拔赛、团体赛和冠军争夺赛四个阶段的考验。
近日经过“客观选择题”“Vlog视频展示”两个环节的角逐,全球30强选手脱颖而出。

 

 

来自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Cleidy Montecinos Méndez----第21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比赛玻利维亚赛区预选赛冠军,成功晋级全球30强!祝贺!
预祝她接下来的比赛一切顺利!(撰稿/李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 10.21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 10.21
·学院组织重点场所防疫 10.21
·“倾听心声 回应关切 10.19
·第21届“汉语桥”世 10.19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受 10.17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本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