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回应关切”—我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17日晚,学院组织开展了辅导员、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赵炳军出席,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以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院长首先介绍了开学以来的总体情况和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以及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并鼓励学生畅所欲言。同学们围绕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针对第二课堂、教师资格证考试等问题,赵院长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沟通联系,制定解决方案,快速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今后就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持续的反馈。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体现了学院心系学生所思所想所需,促进学院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