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重点场所防疫经理工作培训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1日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提升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学院重点场所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疫情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召开重点场所防疫经理培训会议,对全院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调度和防疫知识培训。副院长赵炳军出席并主持培训,防控办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各重点场所防疫经理40余人参加培训。

赵炳军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经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思想、厌倦心理,压实各方责任,持续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赵炳军强调,校内重点场所的防疫工作要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健全完善防控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快速处理;二要做好各项记录台账,落实好场所码扫码措施;三要认真做好工作人员日常健康监测,落实好因病追踪要求;四要做好亮牌亮证,认真履行防疫职责;五要按时规范开展通风消毒,并做好工作记录;六要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七要经常开展防疫培训工作。
通过培训,各防疫经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深了对如何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刻认识,为下一步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做好坚实保障。(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