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快闪”逐光影,承初心励前行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为引导学生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学生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1日中午12:00,学生工作处举办了“你好,二十大”快闪活动,旅游康养系、国际商务系、经济管理系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并完成了视频的录制。

此次献礼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手举红旗、党旗,热情挥舞,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微笑,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
    此次活动抒发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拳拳深情,表达了我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以“快闪”逐光影,承 10.24
·我院学子在河北省第四 10.24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 10.21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 10.21
·学院组织重点场所防疫 10.21
·“倾听心声 回应关切 10.19
·第21届“汉语桥”世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