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调度集中供暖和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王少华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3日
随着气温持续走低,为了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学习和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11月2日晚,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赵炳军一行深入一线对集中供暖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检查调度。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园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学院领导一行来到学院锅炉房和八号公寓锅炉房,检查采暖锅炉运行情况,查看锅炉、水泵等设备运行情况,仔细询问锅炉、天然气安全检测、系统运行压力、温度管控等工作,并对从业人员培训上岗等管理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学院领导一行走进教职工家中检查供暖情况,实地察看供暖温度,与教师深入交谈,悉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李艳坡要求后勤管理处更加主动地关注供暖运行情况,积极回应教职工关切,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为教职工提供温暖的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一行深入院内学生宿舍和院外八号公寓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冷不冷,暖气热不热”,叮嘱同学们做好冬季保暖防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对学生的宿舍文化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在八号公寓宿管值班室,查看了室内温度,关心和询问值班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李艳坡要求学生处在做好日常供暖保障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学生公寓供暖,全力保障学生公寓供暖,及时解决供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艳坡强调,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时刻将师生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集中供暖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操作流程,加强对司炉人员和维修人员的培训,24小时常态化值班,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及时排查和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安全;要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保障冬季安全供暖,为师生提供温暖、舒适、温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师生“人暖心更暖”。(撰稿/王少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