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喜庆二十大,金秋遇上中国红”主题活动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8日

金秋遇上中国红,硕果有秋也有国。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水平和欣赏能力。我院于1025日至112日举办了“喜庆二十大,金秋遇上中国红”主题活动,引领和号召我院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以青春姿态奋进新时代。

此次活动包括“落叶片片情,剪贴意秋天”、“情暖金秋中国红,重要论述我来誊”、“秋天的口罩”三个主题。通过“落叶片片情,剪贴意秋天”活动,同学们收集校园内的落叶,制作成图画、书签、明信片,既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创作能力、审美水平,也展示出外经贸迷人的秋景;通过“情暖金秋中国红,重要论述我来誊”活动,同学们阅读并誊写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了青年学子的奋进力量;通过“秋天的口罩”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胆创作,用手绘的方式在口罩上进行独具特色的设计创作,传递了抗疫必胜的坚定决心。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院全体师生以最饱满的激情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以青年人的风采姿态领跑新时代,在新的征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