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18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263支本科院校参赛队和135支高职院校参赛队共3980名选手参加本届大赛。由国际商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商务英语专业10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参加高职组比赛。在张晓武、李杰夫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院代表队克服困难、团结创新、敢打敢拼,最终以953.37分的成绩荣获大赛高职组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张雯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封玉敏、李丽君、安振灼、孟怡然、唐亚琳5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韩越琳、陈慧、张孟姚、管祎玮4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国内国际贸易领域展示外经贸教育成果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大赛采用仿真在线国际贸易业务操作的形式,主要考察参赛选手跨境电商平台运作能力、外贸业务能力以及外贸跟单能力。从2017年至今我院参赛队已经连续六年保持团体一等奖及以上的优异成绩。连年获取优异成绩既展示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与办学实力,又展现了国际经济与贸易高水平专业群教学团队与参赛学生的扎实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获奖是学院本年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成果。(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二 11.10
·我院成功举办“喜庆二 11.08
·学院领导检查调度集中 11.03
·我院2022级新生心 10.28
·学院举行“学思践悟二 10.24
·以“快闪”逐光影,承 10.24
·我院学子在河北省第四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