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赵炳军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李忠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今年11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消防日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我院举行了丰富多彩的“119消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包括线上讲座、现场小规模灭火演练、宿管员消防培训、宿管干部消防实战培训和食堂餐饮人员灭火实战培训等。

 

为了督促全院扎实开展好“119消防日”宣传教育工作,119日,副院长赵炳军带领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到学院学生公寓、配电室、锅炉房、食堂商铺等重点部位检查消防宣传和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在学生公寓,赵院长叮嘱宿管老师要坚持做好每日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做好登记,发现隐患及时上报,不放过任何细小问题,让学生在没有任何安全隐患的公寓中生活。在检查商铺和食堂时,赵院长对食堂在每日下班后安排专人断电、断气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管理员把消防宣传培训贯穿全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理念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把安全理念植入每名工作人员的头脑,做到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学习安全、人人懂得安全,人人做好安全。(撰稿/李忠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 11.12
·副院长赵炳军检查消防 11.11
·学院团委举办“献礼二 11.10
·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二 11.10
·我院成功举办“喜庆二 11.08
·学院领导检查调度集中 11.03
·我院2022级新生心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