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线上“留学中国”孔院奖学金及HSK HSKK考试宣介会
作者:李平 文章来源: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2日
越来越多的玻利维亚学生希望能够学好中文,获得机会来中国留学。为此,北京时间11月4日早8:30(玻利维亚拉巴斯时间11月3日晚8:30),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联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特邀留学生办公室负责人袁晓明老师在线讲解“留学中国”孔院奖学金申请的相关政策要求,受到玻利维亚各地师生的热烈欢迎,近百名学生在线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宣介会由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荣香主持,本土教师Carolina任西语翻译。袁老师就留学生关心的招生要求和奖学金申请的具体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解释了来华学习和远程在线学习两种类型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并提醒大家现在是来年三月在线学习奖学金申请的最后机会。他还介绍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处的独特的地理位置与良好的师资情况,及学院在国际中文教育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热情邀请玻利维亚学子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习生活,学院将竭力为玻利维亚学生更好地学习中文、学习专业,以及了解中国风俗文化等提供更多的机会和保障。
作为录取留学生的重要参考依据,HSK与HSKK考试受到玻利维亚学生的热切关注。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HSK与HSKK相关情况,以及今年12月孔院的考试安排,孔院中方院长张荣香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问答环节学生们的提问非常热烈,袁老师和张院长都给予了清晰地解答,学生们纷纷表示:宣介会非常及时,能够让他们直接了解留学中国申请孔院奖学金的最新政策要求,并对HSK HSKK考试与奖学金申请间的关系更加明确,对于他们合理进行留学规划,激发更大的中文学习热情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此次宣介会同时也对推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留学生在玻利维亚的招生宣传、提升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的国际影响力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撰稿/李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 11.12
·副院长赵炳军检查消防 11.11
·学院团委举办“献礼二 11.10
·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二 11.10
·我院成功举办“喜庆二 11.08
·学院领导检查调度集中 11.03
·我院2022级新生心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