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荣获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1日

20221119日—20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圆满落幕。我院教师赵芹沅、杨晶晶、张慧明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232所院校(本科74所、高职144所、中职14所)538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26支、高职组393支、中职组19支),共计998位老师参加比赛。

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主要检验参赛教师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参赛提升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的业务实践教学能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