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新杯”校园篮球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20日,由学院团委主办,西语系团总支承办的迎新杯”校园篮球大赛经过52场精彩激烈角逐,圆满结束。学院在篮球场隆重举办了闭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出席闭幕式,团委负责人张汉卿陪同。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各系团总支积极选派队伍参赛,学院篮球社指导老师吴立明精心指导,认真组织。本次比赛前后持续一个多月,比赛进程顺利。体育系包揽男子组、女子组冠军;西语系、经济管理系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国际商务系、旅游康养系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陈光辉副书记与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旅游康养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胡一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杨帆等人一道作为颁奖嘉宾为获胜代表队发放奖杯和奖牌。闭幕式在胜利喜悦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比赛是院团委和各系部在疫情期间开展的系列学生课外活动之一。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疏解了压力,提高了运动技能,强健了身体,培养了规则意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本次大赛是一次团结的大赛、和谐的大赛、胜利的大赛。(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