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入选阿里巴巴集团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合作职业院校
作者:周雪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近日,河北省乡村振兴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关于确定首批与阿里巴巴集团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合作职业院校的通知》,我院成功入选首批20所与阿里巴巴集团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合作职业院校名单。
2022年6月,国家乡村振兴局、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了《“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实施方案》(国乡振司发〔2022〕6号)。8月,阿里巴巴集团与河北省签订了《河北省乡村振兴局 阿里巴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雨露计划+”就业促进合作协议》,成为全国三个试点省份之一。我院由国际商务系牵头,联合经济管理系、西语系、外语系积极申报,经过分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竞争程序,最终获批确定。
阿里巴巴国际贸易事业部已经积累了20多万中小企业资源,跨境电商人才缺口上百万,阿里巴巴集团将组建专门团队研发跨境电商人才课程培训体系,与合作院校共同完成从培训、考证到就业的全链条服务。接下来,我院将积极主动对接阿里巴巴集团,充分动员相关专业学生参与跨境电商人才培训,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撰稿/周雪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成功入选阿里巴巴 11.28
·学院团委第三届“最美 11.25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世 11.24
·学院“迎新杯”校园篮 11.22
·学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 11.21
·学院教师荣获第四届全 11.21
·学院收到学生家长饱含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