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情暖人间
——全院师生为患病学子捐款献爱心
作者:钟心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01日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今年7月,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子孙某被确诊为恶性髓细白血病,这名来自邯郸市偏远农村的学子一方面忍受着病痛的折磨,一方面又面临着巨大的治疗费用压力。消息传来,孙同学的病情牵动着师生的心。经济管理系向全院师生发出向患病学子爱心捐款的倡议,倡议书一经发出,迅速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帮助患病学子克服时艰,早日回到校园。
一笔笔捐款汇聚了一股股暖流,一颗颗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截止目前共收到来自师生的捐款91700元。每一份爱心捐款都是鼓励,每一个善举都是一个期望,现在这笔捐款已由经济管理系转交到孙同学的手中,解决燃眉之急。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外经贸人的奉献与担当,是一次践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生动实践,展示了学院立德树人的丰硕成果。(撰稿/钟心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