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李忠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1月30日,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办公室、校园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院长查看校园监控运行情况
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监控室,查看校园监控的运行和校卫队的巡查巡逻情况。李艳坡强调,务必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监控室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守好校园防疫“第一道防线”,筑牢学院安全屏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李院长到学生公寓检查安全工作
在六号学生公寓,院领导仔细检查了学生公寓电气化设备的运行和维护情况,听取了公寓安全工作汇报。李艳坡指出,要充分发挥公寓网格化管理体系的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领导干部、辅导员、宿管教师全部下沉一线,检查排除安全稳定的隐患,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听取学生的诉求,真正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切实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学院的关心关爱送到学生宿舍,送到每一名学子心里。

李院长与陪读学生家长亲切交谈
院领导一行还来到学生宿舍,亲切问候同学们,询问宿舍供暖、过冬物品置备、防疫物资储备、食堂菜品、考试复习等情况。李艳坡叮嘱同学们在做好期末复习的同时,要积极配合学院做好个人防护,勤通风、勤消毒、勤洗手,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当好防疫卫士。(撰稿/李忠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 12.02
·爱心捐款 情暖人间— 12.01
·学院成功举办“学思践 11.30
·中国 玻利维亚语伴群 11.29
·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11.28
·我院成功入选阿里巴巴 11.28
·学院团委第三届“最美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