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前培训会
作者:翟玲娣 文章来源: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拉巴斯时间2023年2月28日下午,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前培训会。会议由中方院长张荣香主持,外方院长Pablo Rojas和孔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孔院全体人员对新任外方院长Pablo Rojas、公派汉语教师翟玲娣、本土教师Daniela加入孔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中方院长张荣香对孔院新学期的招生工作及HSKHSKK报名情况进行了说明,Gustavo介绍了各级别班级的注册人数,总注册学员数与2022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5%,HSK及HSKK的报考人数与2022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4%。张荣香院长详细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各项文化活动,对本学期孔院承办的“汉语桥”世界中文比赛玻利维亚预选赛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外方院长Pablo Rojas对孔院教学设备的使用和保管、线上线下课堂教学的细则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课堂纪律,要求所有教师严格按孔院规章制度执行。
中方院长张荣香、高娜老师就孔院教学改革新情况,对所有教师进行了教材处理、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培训,新、老教师深入探讨了备课、课堂教学实施及课后巩固等环节的把控和处理。
本次会议明确了孔院新学期的目标和任务,将孔院全体凝聚在一起,为孔院新学年、新学期的发展做好了充分准备。(撰稿/翟玲娣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