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3日
3月3日上午,学院在1223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赵炳军、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光辉主持。

会上,中层部门负责人代表与学院主要领导签订了《2023年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责任书》《2023年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主要领导签订了《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五名院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2023年重点工作分别进行安排部署,既紧跟上级决策,又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明确、目标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院长李艳坡作总结讲话。她从疫情防控、“双高”建设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化特色发展、学院征地扩建及基础保障、党建成果等七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她强调在极不平凡的2022年,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体现了外经贸人的奉献和担当。
李艳坡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提出了2023年工作的总思路,部署了重点实施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八项工程,一是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二是实施培根铸魂提升工程;三是实施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四是实施学生技术技能提升工程;五是实施专业建设提升工程;六是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七是实施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八是实施国际化水平提升工程。
李艳坡强调,全院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以开局的精彩带动全年的精彩,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要加速改革创新,打造工作亮点;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集中精力办好急事、难事、大事、要事,集中精力攻坚,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奋力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外经贸美好场景贡献力量!(撰稿/胡一乔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