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诊改案例入选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库
作者:刘国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5日
近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发布了《关于展示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的通知》。我院报送的《目标引领 常态运行 增效赋能 不断提升院校治理水平和办学质量》在全国28个省份576份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此次典型案例的入选是我院认真总结几年来诊改工作经验做法,推动落实《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有关部署,以及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的标志性成果。下一步,学院将紧跟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擎,围绕推进类型特色改革,加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诊改、强评价、补短板、促活力,持续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撰稿/刘国磊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