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3日
3月15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系调研指导专业建设情况。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副主任吕和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调研。

国际商务系围绕职业技能大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现代学徒制和订单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学团队、高水平专业群、产业学院、海外实习项目、职教集团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在突出实绩、彰显特色的同时也反馈了发展愿景及面临的挑战。
听取汇报后,李院长充分肯定国际商务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国际商务系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锐意进取、主动作为、班子团结、团队富有战斗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院长指出,国际商务系本年度工作需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保障,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重点,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打造外经贸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 03.23
·学院召开2023年省 03.20
·我院多措并举做好春季 03.17
·院长李艳坡到传媒系调 03.16
·学院举行预防电信诈骗 03.15
·我院诊改案例入选20 03.15
·学院领导深入青龙县调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