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到我院开展心理评估
作者:李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大学生的心理保健与精神卫生工作,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为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心理评估服务,畅通医校合作干预路径,2023年3月17日、22日,学院邀请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贺连生教授为我院大学生开展心理评估。

贺教授为我院心理危机库重点关注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心理评估、心理辅导和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的服务,做到心理问题早发现、早通报、早治疗,力争将心理危机消除在萌芽状态。评估结束后,贺教授反馈了评估学生的情况,并就个别学生心理问题如何疏导,精神障碍如何转介等问题与心理咨询室教师进行讨论。
早在2018年,我院就与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本次心理评估,正是高校与专业精神卫生机构合作联动、协同育人的进一步深化,切实保障了大学生人身安全和心理安全,提高了我院应对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能力,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李敏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