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赴教育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7日
3月20日,院长李艳坡到教育系调研,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立国、主任冯志伟、副主任单迎春、系办、学工办主任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调研座谈。

冯志伟主任介绍了教育系整体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单迎春副主任就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完善课程体系、毕业生跟踪调查、校企合作、服务社会和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专业带头人分别从自己的专业实际发展及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李院长充分肯定了教育系在党建以及专业群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发扬优势、补足短板、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坚持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在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专业资源库建设、数字资源建设、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多下功夫,着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要加大社会服务的力度,走出去,利用职教集团、学生顶岗实习单位、教师挂职锻炼合作企业等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撰稿/杨战礼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赴教育系调 03.27
·杨梅娟馆长荣获北戴河 03.24
·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 03.23
·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03.22
·学院召开2023年省 03.20
·我院多措并举做好春季 03.17
·院长李艳坡到传媒系调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