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8日
3月25日上午,院长李艳坡走访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胡一乔、传媒系副主任康永斌陪同。

 

 

此次走访受到了公司董事长乔冰的热情接待。乔董带领大家参观了第11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比赛现场、赛事导控中心、转播车等地,详细介绍了大赛情况、公司主营业务、人才需求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并对我院毕业生和实习生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期待通过与学院的深入合作,能够有更多优质的毕业生加盟企业,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岗位实习、教师挂职锻炼、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李院长从专业设置、育人模式、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实习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期间,李院长还看望了参与比赛转播的实习生和毕业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进取,在以后的工作中获得佳绩,为母校争光。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区域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创新企业深度参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构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与企业一道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