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演讲比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1日
为引导学院青年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希冀与期望,传承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演讲比赛院级决赛。基础部中文教研室主任张丽华教授、团委活动部长王冬梅老师、李文超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全院2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自三月初启动,由各系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初赛,共计报送了32名选手参加学院团委的复赛选拔,最终国际商务系仇良栋等15名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登台,讲述雷锋故事、诠释雷锋精神,声情并茂的抒发对雷锋精神的赞扬和崇敬,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用鲜活的故事分享自己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感悟。最终,传媒系王乐同学、刘畅同学和经济管理系王蕊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他12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比赛旨在引导全院青年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倡导大家树立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的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新篇章。(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 03.31
·院长李艳坡到旅游康养 03.30
·学院承办河北省分区域 03.29
·院长李艳坡走访校企合 03.28
·院长李艳坡赴教育系调 03.27
·杨梅娟馆长荣获北戴河 03.24
·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