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主持召开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4日
为统一思想、明确重点、凝聚力量,进一步做好高等职业学校绩效评价工作,确保本学年绩效评价再提质进位,3月30日下午,院长李艳坡主持召开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赵炳军、副院长张玉强、副院长王慧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系部主要负责人及专业带头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李艳坡传达并解读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下发的《河北省高等职业学校绩效评价方案》,重点对《第二类学校评价指标》进行了逐条解读,带领大家深入系统的学习了指标体系的具体内容。同时,结合学院2021-2022学年绩效考核自评情况,在肯定各部门工作成绩的同时,客观中肯的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对进一步聚焦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做好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艳坡要求,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抢抓历史机遇履职尽责,将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要及时跟进学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定位,结合学院实际找准工作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优势力量补齐短板弱项,力争更多标志性成果;要坚持以“三项计划”为引领,以创新发展为动力,用扎实的项目建设成效助推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的提升;要坚定信心,团结和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持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传统,朝着省内一流,国家级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目标迈进,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外经贸的贡献与担当。(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主持召开绩 04.04
·学院师生在全国第四届 04.04
·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 04.04
·学院举办大学生卫生与 03.31
·学院举办“劳动光荣 03.31
·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 03.31
·院长李艳坡到旅游康养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