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5日,学院在博闻楼202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

比赛自四月初启动,全院九个系部和团委八个学生组织全员参赛,外语系团总支代表队等九支队伍入围决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各队参赛选手拼手速,比脑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知识储备,尤其是抢答题环节,赛场上的紧张氛围瞬间达到顶峰,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通过激烈的角逐,礼仪队夺得团队一等奖;国际商务系团总支代表队、广播电台代表队、学生团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外语系团总支代表队、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代表队、数字信息系团总支代表队和社团联合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邢妍、姚家元、王乐、袁玉媛等同学荣获优秀选手奖。
比赛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指导思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