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赴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王少华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为汲取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加强职教集团建设,提升学院师生职业技能大赛办赛水平,进一步推进校际间合作,5月5日,院长李艳坡带队一行4人赴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宗更,院长蒋国新,副院长延凤宇、金暄,教务处长宋平等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校职教集团组建方式、建设规模、管理体制、运行理念等,并就如何办好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做了经验分享。双方就职教集团实体化运行、奖学金设置,如何突破运行瓶颈等具体问题展开交流研讨。
李艳坡介绍了省国际商贸职教集团建设以及承办省职业技能大赛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的筹备和组织情况,对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推动校际跨越式发展,共同为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撰稿/王少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