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无偿献血 爱在校园”主题公益活动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0日
在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5月7日,学院团委联合秦皇岛市血站举办驻秦高校第十一站“无偿献血 爱在校园”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院青协积极宣传献血知识,开展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普及献血常识,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当日早八点,院青协工作人员快速有序的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配合市血站工作人员为献血大学生提供服务,引导献血人员填写个人信息单、报名单,血型化验,血压测量。过程中,志愿者耐心解答问题,科普献血知识及注意事项,并贴心的为献血同学准备红糖水。活动持续8个小时,累计献全血者376人,献血总量136500毫升;另有57人提供了造血干细胞血液样本。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我院志愿者互助友爱,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表现我院大学生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宣传公益事业,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