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五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1日晚,学院在博闻楼202室举办了“悦青春”河北省第五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院级选拔赛。基础部中文教研室主任张丽华老师、曹丽敏老师、西语系吴迪老师、团委李文超老师和肖雅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学院九个系部的二百多名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活动自4月13日启动,各系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系部选拔赛,共计推选14名优秀选手参加院级选拔赛。活动中,同学们紧扣比赛主题“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光”,结合当代青年在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历史文化传承、生态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先进事迹,讲述燕赵大地上的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先进集体等感人故事;围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结合调研河北、挑战杯红色专项等社会实践成果,讲述青年学子在社会调研、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励志故事。振奋人心的精彩演讲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最终传媒系王乐、经济管理系王红艳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进入省赛备战环节,其他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外经贸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豪言壮志的演讲抒发了燕赵青年对家乡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和使命感,引领青年学生们坚定信念,向上向善,保持奋发奋斗奋进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