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合西山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促进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在“5·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5月18日上午,学院团委携手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室带领学院心理联合会20名学生,面向西山小学毕业班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心理联合会的学生与小朋友们开展了《口香糖》《找到好朋友》《心有灵犀》等多种互动游戏,锻炼同学们的观察能力、团队合作和思维能力。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团委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纪念品,以此表示对同学的关心和祝福。
本次院校交流合作不仅丰富了西山小学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心,帮助学生不断探索自我和挑战自我,也让我院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加深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引导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从而健康快乐地成长,有助于营造轻松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首届“劳动树 05.23
·学院联合西山小学开展 05.23
·学院积极推动与中省属 05.22
·学院组织阿里巴巴国际 05.22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 05.18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北京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