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高职)中获佳绩
作者:那松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2日
5月2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动漫制作赛项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比赛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训练,由传媒系主任贲春明领队,那松和周岩为指导教师共同带领两支队伍参赛,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29所高职院校,55支参赛队165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二维动画制作和三维动画制作两个赛道,内容由“模型制作”“UV拆分”“贴图绘制”“运动规律”和“试听语言”五个模块组成。整个赛程突出职业能力考核及工匠精神要求,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重点突出企业所需专业技能及新技术应用。经过10小时的比赛,参赛学生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展现了敬业态度和职业精神。
本次比赛开拓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检验了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激发了学生专业技能学习热情,同时体现了学院的教学水平。学院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总结比赛经验,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那松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