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落实省教育厅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工作汇报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23日上午10点,落实省教育厅5.16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工作汇报会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赵炳军和各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校园管理中心和体育系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赵炳军强调,近期省内外学生伤亡事件频发,有心理问题导致,也有意外事故引起,这应引起我们全体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警惕。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汲取省内外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紧盯涉校涉生安全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密的制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法治宣传与心理健康教育、防治校园欺凌、防范电信诈骗、家校共育等各项重点工作,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以及长远的发展。(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