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合肥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王少华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19日,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合肥参加由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以下简称校联会)召开的“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革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联会主席董刚主持。

会议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经验分享、互动交流、成果展示等形式,就高等职业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进行交流研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林宇副司长做的主旨报告,在总结职业教育大发展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围绕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创新,对未来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期间召开了“双高”建设论坛、数字化与智慧职教建设论坛、产教融合论坛,组织了职业教育科技创新成果与数智实训装备技术展、双高计划建设院校成果展、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考察企业等活动。

会议期间,李艳坡一行全程参加了会议活动,深入学习各职业院校“双高计划”建设经验,参观了优秀职教建设成果以及科大讯飞的语音产品、数字化教学系统等最新的科技产品。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高标准完成“双高”建设各项任务的信心,对更扎实推动“双高计划”建设,多维度提升学院发展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撰稿/王少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