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李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为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成为新时代下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的大学生,5月31日下午,以“润心赋能·愈见美好”为主题的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在主楼一楼平台举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帆、团委负责人张汉卿、各系学工办主任、心理服务站站长应邀参加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宣传包含两个活动版块。第一版块为现场宣传,包括心理文化廊展览、大型现场心理咨询、有奖心理知识竞赛、心理趣味测验、心愿便利贴、心理健康宣传材料派发等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强化了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识,提高了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兴趣,营造出和谐、健康、向上的心理氛围。

 

第二版块为校园彩色跑。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室主办,经济管理系、国际商务系承办的“悦运动·悦健康”彩色跑活动,通过热爱生活、追求自我、坚定目标、拥抱健康4个彩色站进行颜色狂欢,释放心中情感。彩色跑不但突出了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主题,搭建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的新平台,而且形成了积极、坚毅、乐观的校园心理文化品牌。

本次主题宣传作为心理健康宣传月的一部分,其多维立体的主题宣传手段,不仅开辟了全时空高效率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阵地,带动了全院学生积极参与,而且有利地促进了校园心理文化建设,实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全方位提升。(撰稿/李敏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