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签署结对共建框架协议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营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5月31日,学院党委与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共同签署《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框架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峰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仪式。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指出,此次协议框架的签署,加深了两校合作的信心与期待,开启了两校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学院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多沟通、勤对接,通过党建搭台,不断加深与丰富合作的内容和形式,以促进长远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党建沟通协调制度、建立双向结对帮扶机制、建立双向通报交流制度、搭建培训研学活动平台、扎实开展联学共建系列活动、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实现“以党建促联建、以联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的生动局面,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快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围绕开展结对共建的内容安排、主要举措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