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谢春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2日
6月2日,在博闻楼202室成功举办“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主持,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杨建兴、党群工作部就业促进科科长马飞林等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切实抓好就业创业政策落实,使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充分释放政策效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毕业后充分就业创业。北戴河新区就业部门相关人员对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及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等进行了讲解。与会专家还对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杨建兴强调了政府部门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表示将继续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搭建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助力青年扬帆起航。谢春梅主任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就业创业学生团体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以获取更多优质资源,为大学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撰稿/谢春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06.01
·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 06.02
·李艳坡院长会见中国国 06.01
·学院举办“5.25大 06.01
·我院与河北建材职业技 06.01
·学院举办 “润心赋能 05.30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