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2021年度教职工个人科研成果奖励和教学成果奖励的通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刘薇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2日
全体教职工:
根据《科研工作管理办法》中的规定,学院将对教职工独立完成或教职工为第一完成人(主持人、署名)合作完成的获奖科研成果、核心期刊、重要报刊上发表或被重要索引收录的学术论文、公开出版的学术专著、译著、教材、专利、应用开发类、艺术作品类成果以及各级别教学成果奖进行奖励,现就奖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教职工所申报的奖励须与本人专业领域相关,且我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2. 奖励成果的范围:2020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1日。
3. 奖励类别:参照《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奖励项目》。
4. 申报程序:申报人首先登陆科研平台
http://172.16.100.179/business/login.jsp(校内),(校外需使用VPN登录:输入http://vpn.hbiibe.edu.cn/,手机安装企业微信,扫描页面右边二维码,手机确认后进入跳转页面,在页面再次输入172.16.100.179/business/login.jsp,点击“立即跳转”进入科研平台。不会操作的老师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网上填报(科研平台无记录的科研成果在奖励时不予认定);其次,填写《科研成果奖励登记表》、《教学成果奖励登记表》;最后,按照附件1或附件2中的规定准备纸质材料。
5. 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11月15日下午4点。
6. 申报材料:《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1或附件2中规定的申报各项成果时需提交的材料(纸质版);纸质版材料统一装档案袋(如是核心论文,请在档案袋封面上写明“北大核心”、“南大核心”等)上报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1134),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
7. 逾期未申报的科研成果将不再补报(下一年度将不再受理2021年11月1日以前取得的科研成果)。
8. 《登记表》、附件1、附件2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奖励项目列表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2020-2021年度教职工个人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奖励】文件夹。
成果奖励申报人在提交全套申报材料的同时,需填写《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审核表》(附件3)、《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职工学术诚信审核表》(附件4)各一式一份,对材料内容的意识形态正确方向与学术诚信做出个人承诺,纸质版提交所在部门及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审核。
联 系 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1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行防范电信诈骗 10.29
·学院举行“三和”杯第 10.29
·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 10.26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