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丽莉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3日
各教学部门: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等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本次评选范围为各系部人才培养方案所列课程(不含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政教学案例,分为“公共基础课程类”、“专业教育课程类”“实践课程类”三类,通过个人或团队(不超过3人)形式均可申报。
各教学部门在部门遴选基础上,推荐参加学院评选。每个专业和每门公共基础课均可推荐不超过2个案例。
二、奖项设置
本次案例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根据征集案例总数,原则上,一等奖比例为参评案例报名总数的 10%,二等奖比例为参评案例总数的 15%,三等奖为参评案例总数的 15%,如遇参评案例得分同分的情况,各类级数量可酌情微调。
三、材料要求
请于10月14日前,以部门为单位上交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盖部门章);请课程主持人将所有申报材料打包(包括推荐表、案例概述、课程教学标准、案例ppt及教学视频)、并以“主持人+专业+课程”命名上传超星质量工程网站。
具体通知要求及申报材料请到办公OA-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课程建设文件夹中下载。
联系人:张丽莉
联系电话:5926058
           教务处
            2022年9月23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02.25
·学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 02.09
·我院获评河北省202 02.08
·党建帮扶聚合力,节前 02.04
·岁月染芳华 关怀暖人 02.01
·学院开展家属区消防安 01.30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检 01.24